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前女友
共 6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覺得既然雙方都沒有交往. 男生要跟誰出去跟誰上床你朋友管不著. (這大概也是她最揪心為難的點). 男生會跟前女友分手是因為女生劈腿. 在這樣情況下分手的, 被拋下那個人很容易不甘心很容易還留戀. 所以前女友一回來找, 馬上就動搖. 直白的跟你朋友說. 沒有這種已經在追求別的女生還公告天下要回去打最
(還有205個字)
內容預覽:
我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 我也不會想回去找前女友. 但一樣還是有感情在 在乎她. 畢竟也曾經在一起快四年. 我曾經一整年和她完全斷絕聯絡. 因為當時我知道我們一定要斷得乾淨. 對彼此都好. 當初分手的原因就是因為她自己不懂事. 最後算是她以半劈腿的方式來結束. 但還是一直想回來找我. 我自己當時雖然難
(還有1970個字)
內容預覽:
我覺得應該是要說狠話逼走你自己吧. 如果講難聽點你前女友十分的矯情. 又想要你關心又不想復合. 簡單說就是要吃又不想付出. 重點在於你自己怎麼想. 如果你覺得當個工具人也不錯. 那就一直當下去. 不過請先做好調適. 你就只是工具人 不要去期待有情人的禮遇. 有這份心理準備以及能接受後. 就開心的當個
(還有2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