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謝謝很用心的妳
分手後的某天
我收到妳寫的一封信
信裡寫了很多我目前需要改進的地方(ex:沒儲蓄概念&對爸媽好一點)
並同時建議我該怎麼做
前後洋洋灑灑共幾千字
字字句句一針見血
此時讓我深切感受到妳在交往時的用心
雖然分手了
但自私的我還是很喜歡妳
要問我喜歡哪點?
除了個性大方活潑 很關心朋友之外
還兼具理性與感性 對未來也很有想法
就算偶爾理智線斷掉 妳也能很快就把理智線接上
光上面這幾點 對妳的喜歡就加分到破表了
更讓我有了想跟妳走一輩子的念頭
可惜
太多的因素我們只能到這裡就結束
更何況
目前的我沒有能力讓妳幸福
有太多謝謝要告訴妳
謝謝妳付出時間陪我出去或聊天
謝謝妳總是苦口婆心
謝謝妳接受我任何有理或無理的要求
謝謝妳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謝謝妳很愛我
我永遠會記得妳在錢櫃時對我說過的那句話:要長大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推
07/27 20:06, , 1F
07/27 20:06, 1F
推
07/28 00:26, , 2F
07/28 00:26, 2F
推
07/28 02:26, , 3F
07/28 02:26, 3F
推
07/29 01:58, , 4F
07/29 01:58, 4F
噓
07/29 15:51, , 5F
07/29 15:51, 5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