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謝謝很用心的妳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7/27 20:01), 編輯推噓3(410)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後的某天 我收到妳寫的一封信 信裡寫了很多我目前需要改進的地方(ex:沒儲蓄概念&對爸媽好一點) 並同時建議我該怎麼做 前後洋洋灑灑共幾千字 字字句句一針見血 此時讓我深切感受到妳在交往時的用心 雖然分手了 但自私的我還是很喜歡妳 要問我喜歡哪點? 除了個性大方活潑 很關心朋友之外 還兼具理性與感性 對未來也很有想法 就算偶爾理智線斷掉 妳也能很快就把理智線接上 光上面這幾點 對妳的喜歡就加分到破表了 更讓我有了想跟妳走一輩子的念頭 可惜 太多的因素我們只能到這裡就結束 更何況 目前的我沒有能力讓妳幸福 有太多謝謝要告訴妳 謝謝妳付出時間陪我出去或聊天 謝謝妳總是苦口婆心 謝謝妳接受我任何有理或無理的要求 謝謝妳為我做的每一件事 謝謝妳很愛我 我永遠會記得妳在錢櫃時對我說過的那句話:要長大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07/27 20:06, , 1F
已哭 原po加油 讓她看到長大的你
07/27 20:06, 1F

07/28 00:26, , 2F
加油!一切都會變好的
07/28 00:26, 2F

07/28 02:26, , 3F
突然想唱謝謝你的美好~
07/28 02:26, 3F

07/29 01:58, , 4F
加油
07/29 01:58, 4F

07/29 15:51, , 5F
洋洋灑灑幾千字,字字一針見血?你是有多爛啊?!
07/29 15:51, 5F
文章代碼(AID): #1HyxQBqs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yxQBqs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