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遠距離的問題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雷射肩)時間13年前 (2013/07/27 19:44), 編輯推噓1(218)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跟女朋友分隔二地 她目前在台中 昨天剛好要去台中找朋友 跟朋友是約五點 但是想跟女友見面 所以特地跟研究所老師請假要早點下去 於是前天就有先詢問女友是否有空出來見個面 她說有 二點後有空 於是跟老師請假昨天就去找她 但是問題開始來了~ 她先跟我說她累累的(不是月經來) 也覺得時間很趕 於是臉色就不太好看 中間我就拼命的安慰她 感覺就有好一些 但是準備離開遊玩的地方時 她整個心情又變差 加上我們路不太熟所以迷路 於是她不開心了... 我當下也沒有心情在安慰了 我的心情也變差了 這種情形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 我是覺得能有時間見面就見面 時間長短不重要~ 但是她會因為覺得時間趕 時間短而不高興 我該怎麼辦呢? 我是否就不要在時間短的情況下跟她見面? 還是換個近一點的地方不要讓時間太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16

07/27 19:46, , 1F
你又不是專程為她去的,說大老遠跑去這句話怪怪的
07/27 19:46, 1F

07/27 19:51, , 2F
你去找她根本是順便啊抱怨個毛啊
07/27 19:51, 2F

07/27 19:55, , 3F
你應該專程去找她 不是順便拿她填時間
07/27 19:55, 3F
※ 編輯: kamehameha 來自: 118.165.1.16 (07/27 19:59)

07/27 19:59, , 4F
如果只有兩小時左右,不如找個咖啡店吹吹冷氣聊聊天,
07/27 19:59, 4F

07/27 20:00, , 5F
不用特別排一個地方出遊了,這樣真的蠻趕的阿
07/27 20:00, 5F

07/27 20:00, , 6F
一下順便一下大老遠 一下空檔一下請假 你到底想說什麼
07/27 20:00, 6F
※ 編輯: kamehameha 來自: 118.165.1.16 (07/27 20:04)

07/27 20:05, , 7F
重新編輯好了 很抱歉@@
07/27 20:05, 7F
※ 編輯: kamehameha 來自: 118.165.1.16 (07/27 20:06)

07/28 00:38, , 8F
情緒上面會很複雜 想見面 又覺得太匆忙 你沒有考量到
07/28 00:38, 8F

07/28 00:38, , 9F
她的心情 這樣不是很好
07/28 00:38, 9F

07/28 01:17, , 10F
天啊……我本來只是想多製造點見面機會 沒想到眉角那
07/28 01:17, 10F

07/28 01:17, , 11F
麼多@@
07/28 01:17, 11F
文章代碼(AID): #1HyxAhm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yxAhm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