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陳中中)時間13年前 (2013/07/27 11:35), 編輯推噓1(2114)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餓死抬頭 是不是真的這樣 很多女生跟壞男人交往 被各種凌遲後在那邊抱怨遇不到好男人 之後又跟其他壞男人繼續在一起 純情好男人臭了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0.117.141

07/27 11:43, , 1F
日經文
07/27 11:43, 1F

07/27 11:47, , 2F
因為好男人很無聊
07/27 11:47, 2F

07/27 11:54, , 3F
因為無聊的男人只會說自己好
07/27 11:54, 3F

07/27 12:09, , 4F
很多好男人只是沒本錢壞才沒使壞。
07/27 12:09, 4F

07/27 12:10, , 5F
有本錢壞還能當好男人的男人才是人見人愛,因為難得。
07/27 12:10, 5F

07/27 12:33, , 6F
高富帥是本錢嗎?
07/27 12:33, 6F

07/27 12:36, , 7F
算啊,高富帥又好男人,哪個女的不要?
07/27 12:36, 7F

07/27 12:40, , 8F
男人有錢就會做怪!
07/27 12:40, 8F

07/27 12:47, , 9F
其實這問題認真討論可以有很多答案 但是你這篇文臭了
07/27 12:47, 9F

07/27 12:55, , 10F
不主動認識女生的人沒資格抱怨吧 好男人更要主動讓女生
07/27 12:55, 10F

07/27 12:55, , 11F
注意到
07/27 12:55, 11F

07/27 13:48, , 12F
下面那篇不就相反嗎 女人不壞男人不愛XD
07/27 13:48, 12F

07/27 14:41, , 13F
有些男人平時都很好 偏偏談了戀愛之後就會變壞男人
07/27 14:41, 13F

07/27 14:41, , 14F
應該沒有女人無聊到專挑壞男人交往吧
07/27 14:41, 14F

07/27 15:03, , 15F
女生不會沒事找罪受
07/27 15:03, 15F

07/27 19:19, , 16F
其實女生比較喜歡高富帥+壞人~~
07/27 19:19, 16F

07/27 19:20, , 17F
應該是刻在基因裡了吧?
07/27 19:20, 17F
文章代碼(AID): #1Hyq0Aj0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yq0Aj0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