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聊天的頻率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Penguin(小企鵝))時間13年前 (2013/07/27 00:5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男的 最近由於活動剛認識了一個女生 半個月來總共聊了四次 一次當面聊 剩下三次是FB聊天 對於對方的生活作息和興趣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 但看看板上其他人認識時聊天的頻率 常常看到人家說天天聊FB或天天LINE等 然後在看自己頻率大概只有三到五天一次 現在就會有些疑問這聊天頻率是不是太少 應該要積極一點 還是這本來就順其自然 聊天頻率因人而異 如果要多聊的話卻又感覺沒有那麼多的話題可以聊 不知道是因為放暑假的關係 平時生活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要分享的事 還是其實聊天就是天南地北都可以問都可以聊 我到目前聊天都是從彼此有共通的地方開始 還沒有切入到較個人的或我單方面有興趣想知道的話題 目前聊天狀況彼此有互敲 回應算快回內容彼此丟的差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61

07/27 01:02, , 1F
有互敲是好事 但還是要看聊天內容吧
07/27 01:02, 1F

07/27 01:02, , 2F
是聊一些不著邊際的還是有想多認識對方的感覺
07/27 01:02, 2F

07/27 01:02, , 3F
半個月了頻率可以稍微增溫一點
07/27 01:02, 3F

07/27 01:03, , 4F
既然暑假了就約出來啊
07/27 01:03, 4F

07/27 01:37, , 5F
你就繼續聊到她結婚生子吧...
07/27 01:37, 5F

07/27 02:00, , 6F
直接約出來啦 一直聊天是有屁用歐
07/27 02:00, 6F
文章代碼(AID): #1HygabmY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ygabmY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