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聊天的頻率
我是男的
最近由於活動剛認識了一個女生
半個月來總共聊了四次
一次當面聊
剩下三次是FB聊天
對於對方的生活作息和興趣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
但看看板上其他人認識時聊天的頻率
常常看到人家說天天聊FB或天天LINE等
然後在看自己頻率大概只有三到五天一次
現在就會有些疑問這聊天頻率是不是太少
應該要積極一點
還是這本來就順其自然 聊天頻率因人而異
如果要多聊的話卻又感覺沒有那麼多的話題可以聊
不知道是因為放暑假的關係
平時生活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
所以也沒有什麼特別想要分享的事
還是其實聊天就是天南地北都可以問都可以聊
我到目前聊天都是從彼此有共通的地方開始
還沒有切入到較個人的或我單方面有興趣想知道的話題
目前聊天狀況彼此有互敲
回應算快回內容彼此丟的差不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5.61
推
07/27 01:02, , 1F
07/27 01:02, 1F
→
07/27 01:02, , 2F
07/27 01:02, 2F
→
07/27 01:02, , 3F
07/27 01:02, 3F
→
07/27 01:03, , 4F
07/27 01:03, 4F
推
07/27 01:37, , 5F
07/27 01:37, 5F
推
07/27 02:00, , 6F
07/27 02:00, 6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