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tenln2)時間13年前 (2013/07/26 21: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簡單的一句話我們就這樣開始了,認識不到1個禮拜, 即使換了照片也無話不談,你說你以前被傷、被騙好幾次 這次你對我開始小心翼翼, 你說以前和你在一起的人都很自私,只顧自己, 我們沒什麼關係,可是你卻常常要求我這個那個, 突然我發現,也許自私的是你,但我小心翼翼的, 盡量不傷到你,你問我說如果我們交往你會願意為我改變嗎? 我很無奈,因為我不是一個凡事為人而活的人,因此我語帶保留, 想了個最好回答你的方式,不知道妳以前是被傷的多深, 你常說看妳意願諸如此類的話,我覺得這不是個尊重人的答覆, 我覺得我對這樣處處小心的對話累了,也許你也發現我是那個無法為你改變的人, 最後你只丟下了一句"先交朋友就好",這次我真的順著你, 之後我們的對話就再也沒有個起頭了,一直反覆看著先交朋友就好這句話, 我覺得心有點痛,當天我失眠了,也許我這次放了太多感情了, 然後就這麼樣的被你傷了,唉!真蠢! 我們是從來沒有開始過,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挽回, 但是你的那句話好像讓我們回不去了 我是不是應該把那些讓人心痛的記錄刪除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18.62
文章代碼(AID): #1HydbdRp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ydbdRp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