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簡單的一句話我們就這樣開始了,認識不到1個禮拜,
即使換了照片也無話不談,你說你以前被傷、被騙好幾次
這次你對我開始小心翼翼,
你說以前和你在一起的人都很自私,只顧自己,
我們沒什麼關係,可是你卻常常要求我這個那個,
突然我發現,也許自私的是你,但我小心翼翼的,
盡量不傷到你,你問我說如果我們交往你會願意為我改變嗎?
我很無奈,因為我不是一個凡事為人而活的人,因此我語帶保留,
想了個最好回答你的方式,不知道妳以前是被傷的多深,
你常說看妳意願諸如此類的話,我覺得這不是個尊重人的答覆,
我覺得我對這樣處處小心的對話累了,也許你也發現我是那個無法為你改變的人,
最後你只丟下了一句"先交朋友就好",這次我真的順著你,
之後我們的對話就再也沒有個起頭了,一直反覆看著先交朋友就好這句話,
我覺得心有點痛,當天我失眠了,也許我這次放了太多感情了,
然後就這麼樣的被你傷了,唉!真蠢!
我們是從來沒有開始過,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挽回,
但是你的那句話好像讓我們回不去了
我是不是應該把那些讓人心痛的記錄刪除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118.62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