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掛念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7/26 19:57),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排版,請見諒。 已過了一年多, 出了大事,仍想起你 走過熟悉的地方,也想起你 如今, 我把最喜歡的顏色給換了 也把妝容換了 但是心仍是不變的 會擔心你家人好不好 會有衝動想買期中末補品給你 不過這都不是我該做的了 不管這是懷念、愧疚,或是愛 我都希望你能好好的 家人也是 很多我們以前的願望我都完成了 你也常說有很多美好的事在等我 我記下了 會越來越好的 就算沒有聯絡 我也知道你的情況 從以前我就最懂你了 所以不管我去哪兒了 我都不用擔心 你也不用掛懷 就這樣 隨時間 過完這一生吧 帶著懷念、愧疚與愛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07/26 20:11, , 1F
拍拍~
07/26 20:11, 1F
文章代碼(AID): #1HycGTkD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ycGTkD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