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掛念
手機排版,請見諒。
已過了一年多,
出了大事,仍想起你
走過熟悉的地方,也想起你
如今,
我把最喜歡的顏色給換了
也把妝容換了
但是心仍是不變的
會擔心你家人好不好
會有衝動想買期中末補品給你
不過這都不是我該做的了
不管這是懷念、愧疚,或是愛
我都希望你能好好的
家人也是
很多我們以前的願望我都完成了
你也常說有很多美好的事在等我
我記下了
會越來越好的
就算沒有聯絡
我也知道你的情況
從以前我就最懂你了
所以不管我去哪兒了
我都不用擔心
你也不用掛懷
就這樣
隨時間
過完這一生吧
帶著懷念、愧疚與愛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與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
07/26 20:11, , 1F
07/26 20:11, 1F
Boy-Girl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