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真的是傻的可以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3年前 (2013/07/26 19:56),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長,請慎入) 和前男友交往了八年多,分手一年多 分手原因是發現不管我和他住的距離有多近,也拉不近彼此心的距離, 雖然如此,但我們沒有爭吵的和平分手,之後也是繼續有聯絡,當回朋友 在一起那麼多年,也認識他的朋友而成為我的好友,還是會偶爾大家一同出去 原本以為就這樣了,但...最近卻改變了 以前我和他是同事,也有共同的朋友, 但有一年因為他,我和其中一位朋友失聯了 五月時我我出了一場車禍,那位朋友因為關心傳了慰問的訊息過來,而讓我和她又 恢復了聯繫,和朋友相約見面時,我們重提了,那時失聯的原因 她說,因為當時男友有劈腿,她捨不得他這樣對待我;所以她有稍微的點了我 當我去問男友後,我卻傻的去聽信他的說法,而又繼續的走下去 朋友又說,那時男友有小三的事,他家裡人也知道, 而我卻是和那個人走了八年,自以為很懂對方的傻子 在我出車禍那時,前男友父親也生病了, 當天和朋友聚會之前我才去探望,真的很心疼,還約好下次再去探他 但當我聽完朋友說的話以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他家人 交往的這些年裡,我真的付出努力很多,但真相還真的很傷人 我知道,那些是過去,分開了就別在意 我努力的要去安慰自己,讓自己往好處想, 但,當我想到,那時我努力工作下班後, 要衝去給他一個生日驚喜,其實有另一個女生在等著幫他慶祝 當我在為他車禍受傷擔心,其實有另一個女生在醫院照顧他 想著想著,心裡的那股不甘心和難過,就一直湧現出來 不甘心他居然浪費我的青春和難過我居然因為他和朋友失聯 不管怎麼做都無法平復那股難過的心情,到最後還是只能落淚, 一天一天的安慰自己,會過去的,就交給時間來淡化,但要等到何時呢??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28

07/27 00:58, , 1F
加油
07/27 00:58, 1F
文章代碼(AID): #1HycFbHv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HycFbHv (Boy-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