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 9年前拍的 (200P)

看板Beauty (表特)作者 (生態小尖兵)時間4年前 (2021/12/07 16:31), 編輯推噓18(1806)
留言24則, 2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臉書跳出的回顧 9年前在世貿(可能)看到,覺得漂亮問能不能拍 對方答應就拍了 想問看看這是素人還是下班的showgirl之類的 https://i.imgur.com/RfhgSN1.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09.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eauty/M.1638865909.A.E46.html

12/07 16:49, 4年前 , 1F
真的漂亮呢,拍得真好~幫推
12/07 16:49, 1F

12/07 16:54, 4年前 , 2F
怎麼覺得像安娜李
12/07 16:54, 2F

12/07 17:13, 4年前 , 3F
長榮空姐
12/07 17:13, 3F

12/07 17:34, 4年前 , 4F
沈益潔
12/07 17:34, 4F

12/07 17:48, 4年前 , 5F
懂問,給推
12/07 17:48, 5F

12/07 17:54, 4年前 , 6F
還以為是陳意涵
12/07 17:54, 6F

12/07 17:55, 4年前 , 7F
好漂亮。
12/07 17:55, 7F

12/07 19:22, 4年前 , 8F
她手上那隻是iPhone 幾?
12/07 19:22, 8F

12/07 19:27, 4年前 , 9F
iphone 4
12/07 19:27, 9F

12/07 19:45, 4年前 , 10F
沒胸
12/07 19:45, 10F

12/07 20:15, 4年前 , 11F
好漂亮
12/07 20:15, 11F

12/07 20:26, 4年前 , 12F
9年i4喔
12/07 20:26, 12F

12/07 20:41, 4年前 , 13F
12/07 20:41, 13F

12/07 20:47, 4年前 , 14F
好恐怖 i4 9 年了
12/07 20:47, 14F

12/07 21:13, 4年前 , 15F
遠看有點像陳意涵
12/07 21:13, 15F

12/07 21:29, 4年前 , 16F
以前手機這麼小的嗎
12/07 21:29, 16F

12/07 22:12, 4年前 , 17F
給3.4樓各230P(稅前)了
12/07 22:12, 17F

12/07 23:04, 4年前 , 18F
銘傳學妹,推!
12/07 23:04, 18F

12/07 23:26, 4年前 , 19F
我媽耶 我今年九歲
12/07 23:26, 19F

12/08 00:16, 4年前 , 20F
請問有ig嗎
12/08 00:16, 20F

12/08 19:42, 4年前 , 21F
物理課本妹子
12/08 19:42, 21F

12/08 23:04, 4年前 , 22F
世貿?
12/08 23:04, 22F

12/09 12:22, 4年前 , 23F
當媽了吧
12/09 12:22, 23F

12/09 15:37, 4年前 , 24F
ig yijsgram
12/09 15:37, 24F
文章代碼(AID): #1Xhnlrv6 (Beauty)
文章代碼(AID): #1Xhnlrv6 (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