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徵女] 牽著你的手,一起到永久~
共 1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lin (sh)時間9小時前 (2026/06/27 11:56), 編輯資訊
0
10
0
內容預覽:
其實,已經在版上很久了,之前也不定時會po文徵友,. 只是,隨著年紀增長的關係,在這個版也算是大齡,就有點不好意思再po,. 然而,生活圈都蠻小的,. 職場中認識異性難度也很高? 大部份都結婚了. 雖然蠻多人都說 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很好,. 但是,其實心裡還是會希望能有個人可以互相陪伴,. (而能不能
(還有245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lin (lin)時間1年前 (2025/01/29 22:41), 編輯資訊
0
10
0
內容預覽:
總覺得時間過的非常快,. 又過了個年,又多了一歲,. 隨著年紀增長的關係,生活圈好像愈來愈小. 職場中認識異性難度也很高? 大部份都結婚了. 有時候覺得一個人好像還不錯?. 但還是會希望能有個人可以相伴?. 如果有個人可以很放鬆的聊聊天、說說話~. 如果有個人可以很放鬆的一起吃東西、喝飲料、隨意的閒
(還有2382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lin (lin)時間2年前 (2023/10/15 02:11), 編輯資訊
0
10
0
內容預覽: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常覺得自已的生活圈很小?. 在職場中要認識異性有難度?. 有時候覺得一個人好像還不錯?. 但還是會希望身邊能有個伴?. 如果有個人可以很放鬆的聊聊天、說說話~. 如果有個人可以很放鬆的一起吃東西、喝飲料、隨意的閒聊~. 那該有多好~. 你可能會直接Po「徵男」文,希望心裡所設想的對
(還有234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lin (shlin)時間3年前 (2023/04/16 00:14), 編輯資訊
0
10
0
內容預覽: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常覺得自已的生活圈很小?. 在職場中要認識異性有難度?. 有時候覺得一個人好像還不錯?. 但還是會很希望身邊能有個伴?!. 如果有個人可以很放鬆的聊聊天、說說話~. 如果有個人可以很放鬆的一起吃東西、喝飲料、隨意的閒聊~. 那該有多好~. 你可能會直接Po「徵男」文,希望心裡所設想
(還有2343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hlin (shlin)時間3年前 (2022/12/25 22:49), 編輯資訊
0
10
0
內容預覽:
你是不是和我一樣,常覺得自已的生活圈很小?. 在職場中要認識異性很有難度?. 有時候覺得一個人好像還不錯?. 但有時候,很希望身邊能有個伴?!. 如果有個人可以很放鬆的聊聊天、說說話~. 如果有個人可以很放鬆的一起吃東西、喝飲料、隨意的閒聊~. 那該有多好~. 你可能會直接Po「徵男」文,希望心裡所
(還有239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