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女] 一起吃冰吧(雙北)

看板AllTogether (O2氧氣)作者 (Win Some,Lose Some)時間2小時前 (2026/06/27 20: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炎熱的夏天就是要吃冰阿,妳最近吃到最喜歡的口味是什麼呢? 初次開場也許從開心果口味開始 關於我 179/72/38,台北人住台北,四大學士、政大碩士 工作與數字為伍,收入穩定有一定經濟能力 個性上理性大於感性、隨和好相處不強勢 喜歡主動分享生活、想法與地雷,重視雙向溝通與理解 物質方面在能力範圍內追求品質與實用,理性消費偶爾犒賞自己 美食:不挑食什麼都想嘗試,去日本摘星後愛上法餐,喜歡味道口感層次豐富、入口令 人驚奇的食物,對日劇東京大飯店(型男主廚摘星的故事)非常有共鳴,歡迎一起嘗試新餐 廳踩雷 旅行:日本去了很多次,從都市繁華到鄉村寧靜都喜歡;下一站可能是釜山看海或紐西蘭 的山與路 希望妳 30~39歲之間,愛笑健談,對生活有熱情,善良、情緒穩定 關於我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習慣和節奏,但我相信成熟獨立的兩人依然能找到彼此合拍頻率 希望遇見能互相依靠並接住彼此的伴侶,一起耍廢旅行,一起討論生活目標與困難課題 喜歡面對面互動多於網路聊天,如果有共鳴,也可以直接告訴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7.1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llTogether/M.1782563704.A.8DD.html
文章代碼(AID): #1gFyDuZT (AllTogether)
文章代碼(AID): #1gFyDuZT (All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