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女] 最後一個家

看板AllTogether (O2氧氣)作者 (sakimono)時間9小時前 (2026/06/26 23: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980 174/81 台北 獨生子 目前的這個家不會永遠維持現狀 早晚會有結束的一天 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希望能體驗看看有另一半的下一個家 希望下一個家可以是人生的最後一個家 不管是物理上或心理上 之前有曾經自己設計裝潢過老公寓 當時的想法比較天馬行空 老公寓目前也還空在那邊 當初的裝潢十幾年過去其實也已經差不多了 我目前住在有無限棟距的全新社宅高樓層 社宅旁的捷運站也快通車了 所以也算是有體驗過何謂現代化的電梯大樓綠建築 所以我對下一個家也有自己的想法跟期待 或是老了之後住養生村之類的其實也可以 妳目前住的地方會是妳的最後一個家嗎 不知道妳對下一個家有什麼想法跟期待 妳會希望有另一半加入一起計畫下一個家嗎 希望除了有想法外也還要有能力有執行力 畢竟沒有人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豬隊友 當然凡事都不可能完美 一定還是會存在各種妥協 例如錢不夠多應該是大部分人都會有的妥協 最近應該是有不少人賺翻了 可惜我並不是其中一位 希望妳是認真想要跟另一半經營長期穩定的關係 不然計畫到一半突然又要改變計畫感覺不太好 當然 計畫趕不上變化 如果真的發生不可抗力的因素那也沒辦法 比起文字聊天能見面聊天當然更好 希望可以開門見山跳過那些繁文縟節 就是盡量坦白 讓彼此能更快速的了解對方 也方便彼此互相打分數 如果我們對下一個家的想法沒什麼交集 可能覺得對方的分數太高或太低 或是有無法接受的重大問題 那就先這樣 不用繼續浪費彼此的時間 我已經沒上班很久了 理論上我想住哪都可以 理論上我隨時都有空 前提是我爸媽沒有占用我時間的話 我隨時都有空應該算是優點吧 但我沒工作沒主動收入應該算是缺點 畢竟我的被動收入也沒達到能隨心所欲的地步 例如我常買超商的乞丐時光隔天當早餐 但我也不會捨不得吹冷氣 冷氣電費其實並沒有很高 當然 最後一個家也不可能永遠維持現狀 時間到了還是會結束 能夠體驗的時間好像也不算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7.111.245.10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AllTogether/M.1782489572.A.CC0.html
文章代碼(AID): #1gFg7ap0 (AllTogether)
文章代碼(AID): #1gFg7ap0 (All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