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女] 台中去散心已刪文
我知道這種天氣去散心很弔詭
不過好在我有四輪 所以應該不為過吧?
基本上不想去人多吵鬧的地方 所以希望妳跟我一樣今晚想安靜點
目前是一個很普通的上班族 只是剛到台中兩個禮拜 一切不是那麼的適應
非要帥哥的可能無法考慮我 我長的實在普普通通
徵到...我睡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9.109.66
AllTogether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4
12
13
5
12